Showing: 1 - 7 of 7 RESULTS

唐家園 – 平江路

屋介紹:一樓獨門獨戶,1室1廳1衛,50平方。 每一个老苏州人的记忆中 都有一条老巷子 斑驳的青石板路,深藏巷中的叫卖声….. 承载着几代人的苏州记忆 现在的苏州,虽然高楼林立 但古城巷子的韵味,一直在人们心灵深处 我是胡厢使巷 我在丁香巷北侧,东至仓街,西出平江路 我依水而生 灵动而内敛 一砖,一瓦,一沙,一草 都是我的生命 这里的时光一直很慢 慢到,听得见 风拂过树叶的沙沙声,水流淌着的潺潺声 我喜爱,宁静而缓慢的日子 却也渴望,有温度的关怀 谁能拥抱我? 让我盛放更多美好 …

北塔東弄

房屋介紹:一樓獨門獨戶,4室3廳2衛1廚1院子,200平方。 苏州是个有故事的地方 历经千年的岁月之后 在我们身边留下了许多大大小小的古街 这些由青石板铺就的老巷子 让苏州更添了几分古香古韵的味道 我是北塔东弄 我在古城地标的北寺塔旁 千年的时光流转中 我还是原来的模样 只是纤长的身躯上 多了些岁月的纹理 我依旧喜欢在古寺下 坐看云卷云舒 静心聆听每一个动人的故事 透过北寺塔的斑驳阳光 温柔地洒落在我的身上 天性幽深静谧的我 也多了几分明媚 去迎接,不一样的美好 …

上塘街 – 山塘街

房屋介紹:一樓獨門獨戶,2室2廳1廚2衛1院子,80坪。 上塘街 明朝初年起,便是商铺林立 古街中一条玉带水流 洗涤了街道过去的繁荣与衰败 也见证着历史更迭 我在阊胥路北端西侧 东起渡僧桥南堍,西至上津桥接枫桥路 人们常说我总能勾起 心中“小时候的味道” 卤味鸡脚、苏式糕点、沁心茶香…… 热闹的商铺,总是人声满满 我看似有点闹腾 其实,有时候,又很安静 当清晨,生意和叫卖都在睡觉 只听得见木门的吱呀 古朴的味道又随之蔓延 然而,我还有很多不一样的一面 不知道,你们有没有发现? 从前那条可供五马并行的康庄大道 …